J内挖的坑,未完结的都在这里
基本就是JF
长准 | mabo丿 | GOKEN | SN
偶尔leader×太一
完结的戳→nagajun0718.lofter.com

可能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遇到一个拜屌癌

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女权斗士,唯一的底线是大家都给彼此一点尊重。但可怕的是有一天我发现那些龌龊又下流的性别区分不光来自男性,还可能是一个女性拜屌直属上司。(´・ᴗ・`)
之前工作的环境是男性占95%以上的科技媒体,在中层领导换人后能明显察觉到赤裸裸的性别歧视。无所谓,反正我也想离职了,所以撕逼一次之后我就做好了换工作的准备。
然后换到了现在女性占80%左右的PR行业,遇到了我的拜屌上司。
第一次发现这人心有多脏是去年双11在杭州,我和两个男同事在11月12号双11结束后回酒店靠着半打啤酒改稿改到天亮,然后各自回房睡觉。睡了不到3个小时就遭到了这位上司的电话轰炸,顺便在电话里问两个男生我是不是和他们在一起。她连我们前一天在一起改稿都不知道,却能脑补我和两个男生在同一张床上。(´・ᴗ・`)
第二次是提给客户的视频创意,她在没有和我们任何人讨论过的前提下给客户提交了“同学聚会抢红包,抢的最快的人可以占班花便宜”这种low穿地心的视频思路。客户直接把视频创意驳了回来,她还觉得是客户有眼无珠。那时我觉得可能这种人就是永远冲在闹伴娘第一线的活体SB吧。
今年618结束的时候,这位上司跟我说因为上半年业绩很好,J总要请吃饭。我以为J总是和我对接的J姓女客户,就回绝说不想去,而她跟我说“女生去陪着吃饭好交流”。后来我才听明白J总是指我司J姓大老板,这就让那句“女生去好交流”听起来格外恶心了。
而今天,这位上司在开会时对媒介部的几个小姐姐说“发布会结束之后你们就去催媒体发稿,跟他们说不发稿就去酒店敲他们房门,和他们住一起。”几个媒介部的姑娘随口一句“那还是你自己来吧”敷衍了过去,SB还觉得自己颇有幽默感。
而在我到家正准备收拾行李的时候,收到了微信群里的艾特。客户给了新闻通稿的修改意见,负责通稿的男同事表示他正在改。于是我的这位拜屌上司在群里艾特我说该男同事“真是个替女人着想的好男人”,并让我亲一个。
我也不知道一个男人做他分内的工作怎么就叫替别人着想了,以及凭什么就要让跟这件事没一毛钱关系的我去亲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
思来想去我最后只能得出一个结论,这人可能就是个大写加粗的傻逼吧。
我也知道自己这一大段废话写的有些长了,但在过生日的时候遇到这么个SB,生气也是没办法的事。
可能确实是穷山恶水出SB,原以为这人只是没家教,今天才明白,三观也是歪的。

评论
热度 ( 8 )